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How much time I need ?

此趟Indy行已經進行了一大半

每次跟老闆出差,自己總是會受到很大的衝擊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這句話總是會砰的一聲出現在我腦海裡

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感到不好意思,

換句話說應該是我到底擁有些什麼?

從第一天到今天我依舊對於自己的渺小感到無力,

也不知道要如何追趕,

But I am encouraged by Bill,

也許他沒有這個意思,但是的確點醒了我

Vincent, Michelle他們過去到現在所做的事情

All thing is not related their backgroud

重點在於他們的想法、邏輯是否正確

當你懂得將目標定義清楚,然後再將如何完成目標的方式進行切割分類

分類完以後基本上就等時間一到,目標就會完成了

突然間老是覺得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會的感覺消失了

前面的路又變得寬廣了,方向也變得漸漸明確

一件事情要如何做得好,

了解目的、清楚自己的角色,然後找到自己的Value並將他發揮出來

這個原則只要能做到,一切事情自然而然就會水到渠成了

當然還要有一顆努力不懈的心

寫到這裡總覺得自己這些話仍舊沒辦法表達自己所獲得的

什麼時候表達也變得這麼困難了

必須要有辦法把自己的所得 Translate成語言或文字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最應該training自己的

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