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面對自己的恐懼!!

images (1)

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呢?

因為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膽小鬼、懦夫……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怕什麼

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是脆弱的……

家人、工作、朋友、愛情、生活……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滿口冠冕堂皇的話,實際上做了些什麼

幾歲了...有時候覺得自己脆弱得像個小學生

但說起話來卻以為自己已經七老八十了

這時候我腦海裡竟然響起了五月天的"武裝"

是因為歌詞的意境嗎...不

就只是單純的浮現了一個對於現況的自己

最佳解釋的名詞…"武裝”

盔甲

我把自己用華麗的、看似無堅不摧的盔甲裝配在身上

實際上在這厚重的裝甲底下,到底有多空虛...連我都害怕得不敢去探索

面對恐懼…面對恐懼…面對恐懼……

我好像是那個兩軍僵持在長江兩岸的一方

應該說是那種要互相幹架的兩群流氓

一直不停的對對方叫囂

卻遲遲不敢鳴下第一槍

就是因為自己其實是"恐懼"的

裝子彈、上膛…這些準備動作做起來虎虎生風

板機

但是在扣下板機那一刻卻無法一氣喝成

因為那個後果是無法想像,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擔的

這就是氣魄吧…自己少了面對恐懼的氣魄

我想要繼續探索自己內心深處的脆弱

希望能讓自己盡快的強壯起來

面對自己的恐懼…打敗它!!!

f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