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人!!!!

普通到我也會有一時的熱血雄心

然後只不過是又留下一個三分鐘熱度的紀錄

普通到我也會貪戀自己所擁有的權利

然後卻表現得自己其實可有可無的樣子

普通到我可以用嚴格的角度去檢視別人

然後卻刻意忽略隱藏寬恕自己的懦弱無能

"腳踏實地"、"務實"我學會了口號 卻做不出真諦

"天馬行空"、"不切實際"我斥之以鼻 卻運用得淋漓盡致

我出了什麼問題~~

漸漸得向輕鬆的一國靠攏

我累了嗎?我的力氣到底花到哪了?

深怕發自內心承認自己的弱小

但卻不知不覺得已經被這樣的念頭覆蓋了全身

我不要這樣的我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

但看清楚~~現在就是只有這樣的能耐....

接下來的一年~~我要改頭換面~~徹徹底底的打好自己的基礎...

少些抱怨埋怨 多些行動努力

希望下次回頭看到這篇的文章之後

我能會心一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